洛阳市总工会

女职工委员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04 16:48:40 点击数:1015
 


    3月3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在十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洛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国亮主持。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跃华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女职工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东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洛阳市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14年“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王玲等10名同志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明星”称号;授予谭素敏等100名同志“女职工标兵”称号;授予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30个单位“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机器厂磨机工部机加车间天车班等20个集体洛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授予赵霞等30名同志“优秀女职工工作者”称号。
    最后市总工会主席原文涛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女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全面提升女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二要履行工会依法维权职责,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三要加强女职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女职工组织适应新常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