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洛阳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3:29 点击数:101

       近日,洛阳市总工会“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持续进行。

640.png

640 (1).png

       1月26日下午,在市总职工帮扶中心,举行了建档职工“双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在现场,洛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华为职工送上米、面、油、奶、春联等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正确面对困难,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李俊华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持续为广大职工提供帮助和服务,时刻关注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广大困难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640.jpg

640 (2).png

       1月26日,洛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锁文一行到洛阳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提升项目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去关爱。贾锁文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职工生产生活保障等情况,向寒冬天气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建设者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希望项目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随后,为项目职工发放了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物资。

640 (3).png

640 (4).png

       1月25日,洛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郭俊惠带队到中国船舶河柴重工和涧西区走访慰问,为企业和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郭俊惠一行与职工家庭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职工与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努力工作,克服眼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描绘未来的美好生活,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640 (1).jpg

640 (5).png

       1月25日,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刚、芮广杰带领慰问组到汝阳县、西工区和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认真了解职工家庭困难以及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客观看待和正确认识所面临的暂时困难,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当下的困难,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各级工会组织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为职工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来源:洛阳市总工会(网络与职工服务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