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爱在冬日 暖在“新” 洛阳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8 15:23:06 点击数:176

  近日天气突变,气温骤降,为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凛冽的寒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切实增强其归属感和幸福感,12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深入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洛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寇兴禹,四级调研员张刚参加活动。

640 (1).jpg

  在学府街骑手之家,寇兴禹将围巾、手套、暖宝宝等防寒物品和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送到工作间隙在此短暂停留的配送员手中,叮嘱他们在配送过程中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第一。来到洛阳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翠云路中通营业点,张刚给正在分拣快递的快递员送上暖冬物资,了解了快递小哥工作情况和所需所盼。

  平日里的“派件人”,变成了“收件人”,小哥们纷纷激动地表示:“今年市总工会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让大伙都感受到了工会的关心关爱,这么冷的天儿还想着我们,非常的感动。”

  近期,洛阳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系列温暖关爱活动,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引导他们为社会建设贡献更多更多的活力和价值。

来源:洛阳市总工会(网络与职工服务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