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启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6 12:20:55 点击数:128

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启用

“点赞河南工会十六大”“欢迎代表回娘家”……12月4日,刚刚启用的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灯光明亮温暖,室内布置大气庄重与时尚轻松融为一体,为大会的召开营造了热烈隆重、欢乐喜庆的氛围。


图片

图片

 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我省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工运事业的一件盛事。为做好大会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增加宣传的时代感和互动性,用多样化、立体化的手段呈现大会盛况,省总工会设立了省工会十六大新闻中心。


图片

图片

 新闻中心位于河南工会大厦二楼第一接待室,设有记者办公区、媒体访谈区、代表打卡区等多个功能区,满足记者办公、采访、发稿、录制等多种需求。同时,专门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包括“咱们工人有力量”打卡墙、工会特色场景虚拟拍照、豫工惠形象代言“豫小工”与大家亲切互动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大会宣传组制作了精美宣传品,策划了多项内容,统筹安排受访人员在媒体访谈区接受采访,全方位、多渠道地展现代表风采,传递代表声音;“我在省工会十六大现场”,参会代表可以自由挑选具有“工字号”特色的手举牌,在打卡墙签名打卡、拍照留念,通过自媒体进行转发,形成良好的互动宣传效果;还有“报刊阅览区”,供大家阅读浏览工会报刊,了解河南工会的辉煌成就和规划安排等,通过打造积极工作环境和优质参会体验,让回“娘家”的代表感到舒适和满意,切实提升代表的参与感、荣誉感和喜悦感。


图片

来源:河南省总工会(洛阳市总工会网络与职工服务部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