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庙子镇总工会举办“书香庙子”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07:15:42 点击数:261

微信图片_20230529150451.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养,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424栾川县庙子镇总工会开展书香庙子”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分别由庙子镇政府机关职工提供,并讲述书中精彩的内容及自己的读书心得,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读书分享会”既提升了干部职工理论修养的平台,也激发了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让自己从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下一步,庙子镇总工会将创新读书分享会形式,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活力,提升善学善思善作善为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