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洛阳市总工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掠影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9 09:06:58 点击数:1026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拚搏奋斗,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岁月不老,初心不改。12月18日,中央在北京隆重召开庆祝大会,致敬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改革开放永不停步,这是向世界的宣示,也是对中国的期许:下一个40年,定让世界刮目相看。
在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市总工会根据市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工会实际开展了庆祝活动。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在市总办公区周围,制作悬挂三条横幅,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二是印制了三套共计30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彩图,分别在市总工会机关办公楼、市职工活动中心、市工人文化宫醒目地方张贴、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三是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司志华及市总领导,与机关人员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提振士气和信心,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市总机关张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彩图)

(市职工活动中心张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彩图)


 
(市工人文化宫张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