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六冶五公司工会举办“健康徒步走,快乐迎国庆”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9 15:53:21 点击数:1684

金秋的洛阳,阳光明媚,丹桂飘香。为庆祝伟大的祖国六十九岁华诞,丰富活跃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团队凝聚力,2018年9月28日,五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全体职工来到环境优美的洛浦公园,开展了以“健康徒步走,快乐迎国庆”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下午3时,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徒步走活动以西苑桥以东的专用健康步道为起点,全程3200米。在徒步过程中,手擎国旗,闻着阵阵扑鼻而来的桂花馨香,徜徉在蓝天、白云、高楼、碧水间,职工们或争先恐后、或牵手而行,幸福与欢乐写满了每个人的脸颊,引来无数游园市民们的驻足观看与好奇询问,不知不觉中顺利抵达终点。
这次徒步活动,不仅让职工们缓解了平日里的紧张工作情绪,欣赏了古都洛阳的美丽秋色,享受了运动后带来的快乐舒畅,强健了体魄,还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传播了六冶公司的企业文化。
                           

(王燕军 段宝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