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弘扬红旗渠精神 创公司品牌形象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5 14:41:04 点击数:161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员工的精神内涵,促进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年”活动的开展。
6月22日上午,在洛阳广播电视中心特邀请到林州市副市长、河南宣讲团成员、河南省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蕾, 作《红旗渠精神的价值思考和当代启示》专题报告。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老城区委区政府、洛阳市城乡规划局、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蕾市长以PPT方式,从红旗渠、红旗渠精神和当代启示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再现了50多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数十万林州儿女,逢山凿洞、遇沟架桥、逼水上山,苦干十余个春秋,建成人工天河红旗渠。红旗渠精神是立足本地、依靠自身的自力更生精神,是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是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不计得失、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旗渠精神,必须坚持率先垂范;弘扬红旗渠精神,必须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弘扬红旗渠精神,必须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李蕾市长的演讲深入浅出、声情并茂。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大家的思想、震撼了大家的灵魂,在场的有些观众潸然泪下。
报告会后,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给他们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红旗渠这条被称为世界上第八大奇迹的“水长城”,沉淀着中华伟大的精神追求,流淌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奋斗拼搏精神。红旗渠精神对于我们公司全体党员、员工而言,更是需要积极践行和发扬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年”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