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机冶系统洛阳卷烟厂工会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6 12:33:37 点击数:851
  洛阳烟厂工会“好家风”主题评选活动凝聚正能量

近日,洛阳烟厂工会围绕“弘扬正气、凝聚力量”管理思路,开展了以“和谐、文明、清廉、勤俭”为主题的“洛烟好家风”标兵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企业职工敬业奉献、创新进取、孝老爱幼、热心公益、移风易俗、书香墨韵、绿色环保的时代风采。
在推荐评选过程中,采取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自下而上的原则,层层推荐,逐级审核,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10名“洛烟好家风”标兵代表。
他们中有敬业爱岗、孝老爱幼的岗位操作工;有品德高尚、博爱包容的爱心奉献者;有善于思考、好学上进的技术骨干;有崇尚科学、移风易俗的标杆党员;还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中层干部;感人的事迹,真实的场景,励志的故事,温馨的画面,抒写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精彩篇章,为全体职工营造了一个“学有榜样、赶有标杆、超有方向”的浓厚氛围。
同时,洛阳烟厂工会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于9月23日邀请洛阳市妇联、《洛阳晚报》、洛阳家庭教育讲师团及公益大讲堂的专家老师,为广大职工带来“家风正 万事兴”专题讲座活动,把“家风建设助力素养提升、家庭和睦促进企业发展”作为弘扬企业核心价值体系的有效途径,激励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演绎“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精神风貌,为打造“和谐氛围、你我共建”的良好局面凝聚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