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心动花城 缘分有约——第四届洛阳市青年职工联谊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0 17:12:24 点击数:1117

    8月28日,由洛阳市总工会举办的第四届“心动花城·缘分有约”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一拖公司、中信公司、石化工程公司、公安局、河科大一附院等30多个企事业单位的280多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中青年男女大方自我介绍,踊跃参与节目,展示各自风采,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多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近年来,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职工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青年职工中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为解决这一问题,洛阳市总工会根据青年职工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从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起一座鹊桥,给适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友平台,希望他们相识、相知、相爱,最终喜结良缘,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