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中信重工举办女职工厨艺大赛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20 15:59:23 点击数:1021
    为提升女职工素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11日,中信重工公司工会在员工俱乐部举行“重工食尚”第三届女职工厨艺大赛,来自基层单位的女职工委员和女职工代表共计90名参赛者,组成23个代表队进行比赛。所有参赛选手身穿围裙,头戴厨师帽,操作台前挥舞银勺,争分夺秒,个个使出看家本领,亮出独门绝招。炒、炸、炖、爆、蒸,各显神通,女职工们驾轻就熟的神态透露着自信和专注。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热菜、凉菜、面点呈现在大家面前,“奶油草莓塔”、“ 若隐若现”、“ 柠香软炸鸡”、“ 年年有余”等菜式琳琅满目,别出心裁,件件堪比精美的艺术佳作。“家庭大厨”们高超的厨艺引来了大家的阵阵赞叹,整个赛场香气四溢,热闹非凡。9名专业评委和群众评委,分别对菜肴的口味、造型、质感、色泽、营养卫生、操作难易程度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铸锻厂汪月娟、人教部俞佩云、社会事业部王丽华等19人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最佳特色风味奖”、“最佳厨艺奖”和“优秀奖”,矿山厂、铸锻厂、能源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