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市直工委调研组到市总工会调研 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3 07:39:11 点击数:1990

1.jpg

8月20日,市直工委第二调研组潘立峰一行到洛阳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寇兴禹参加了此次座谈。

2.jpg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寇兴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部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与会其他负责党建的同志分别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对市总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3.jpg

市总工会下一步将在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河洛党建计划”全面强化年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市总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推进市总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加快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