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洛阳市总工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普及全民健身意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3 08:35:39 点击数:1469

1.jpg

   为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和形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持续推动市总工会机关人员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全民健身月,5月10日下午,洛阳市总工会与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共同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

2.jpg

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司志华亲自带队并上场参赛,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岳方纪、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宏丽等观看了友谊赛。

3.jpg

2019年以来,市总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迎新年“元旦”长跑、跳绳、健步行等活动。5月份,市总工会机关还将组织太极拳普及、开展广播操比赛等体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意识普遍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