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洛阳市栾川县庙子镇机关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4 01:56:15 点击数:293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223.jpg

1114日,洛阳市栾川县庙子镇机关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连日来,庙子镇机关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安排,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职工们一致认为,新时代取得的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力,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实践中不断深化思考和认识,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