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洛阳市总工会对“爱心驿站”服务质量进行星级达标验收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3 07:16:12 点击数:2757

为巩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爱心驿站”的建设标准,推动驿站规范化建设,促进其不断发挥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效用,12月16至17日,市总权益保障部根据市总领导指示,抽调各县(市)区工会相关人员组成9个联合检查验收小组,依据《洛阳市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办法》(洛工办[2019]26号)、《洛阳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验收方案》(洛工办[2019]27号)有关细则评分要求,对全市230家“爱心驿站”建设及服务质量进行了检查验收。


1.jpg
2.jpg


检查验收小组通过听取县(市)区工会“爱心驿站”建设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查看、开展社会调查等方式,对全市“爱心驿站”依据评分标准进行逐项打分,做到一站一表,现场打分、现场双方签字确认,保证了整个验收工作的客观公正、公开透明。

3.jpg

验收工作结束后,在各县(市)区工会验收成员的监督、见证下,对全市各县(市)区所有申报星级的“爱心驿站”验收结果进行了现场公示和汇总,全市共评出五星级“爱心驿站”27家,四星级“爱心驿站”52家,三星级“爱心驿站”110家。至此,全市共189家“爱心驿站”获得星级评定。另有41家驿站因标识未达标,未评上星级。

4.jpg

市总工会将出资300余万元对这次评定的星级“爱心驿站”,实行分星级奖励。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