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部 举办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整改培训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02 08:11:54 点击数:1894

DSC_6911用.JPG

7月31日下午,洛阳市总工会举办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整改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工会分管副主席和权益保障部部长、帮扶中心主任及帮扶资金财务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整改培训,重点讲解了困难职工档案管理业务知识、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帮扶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等内容,详细解读了省总工会《河南省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与管理办法》《河南省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办法》,并针对各县(市)区工会当前存在内部控制不完善、档案信息不齐全、帮扶资金预算编制不精细、数据比对不到位、识别和帮扶不精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整改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工会对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工会帮扶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实现“精准帮扶、精准脱困”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