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王保存在省工人龙门疗养院调研时强调 把握发展机遇 提升工人疗养院服务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4 09:20:22 点击数:5785

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到洛阳市调研省工人龙门疗养院改革发展工作,并与该院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交流。

        王保存详细了解了龙门疗养院的整体规划以及医疗设施情况,实地察看了该院康复养护楼及疗养院的卫生、绿化情况。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工人队伍建设,全国总工会专门出台了相关文件加强对文化宫、工人疗养院的清理整改工作,这些都给工人疗养院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王保存强调,省总高度重视加强和规范工人疗养院管理工作,省工人龙门疗养院要按照工会改革的要求,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统筹做好工会服务阵地建设管理规划,在充分进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特点做好整改总体规划,依法依规分步实施,高标准、高品质推进疗养院建设。要坚持以广大职工和劳模为服务对象,充分发挥好工人疗休养院的作用,体现工会服务职工群众、服务社会的职能,在努力打造和展示工会疗休养事业品牌的同时,扩大工会的社会影响。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人疗养院的支持力度,希望洛阳市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疗养院发展,共同推动我省工人疗养院实现新发展。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