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六冶洛阳公司工会组织迎国庆职工文体娱乐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9 15:48:36 点击数:1614

为喜迎建国69周年,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9月28日上午,六冶洛阳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文体趣味娱乐活动,来自公司机关和一线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庆国庆职工文体娱乐活动,六冶洛阳公司工会经过精心安排,组织了拔河、跳绳、乒乓球、扑克和托球赛跑活动项目。在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在现场不停回荡,队员们的激情比赛场面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和欢笑。在拔河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展现出了团队精神和企业职工风貌,把整个文体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此次迎国庆文体活动不但丰富了广大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公司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为推动公司“职工之家”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谷安平   张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