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六冶洛阳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9 17:54:41 点击数:1737


6月22日,六冶洛阳有限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在许昌智慧信息产业园项目工地启动。该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甲方代表和监理代表参加了活动。
六冶洛阳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薛金峰主持启动仪式。近几年来,该公司工会重视“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省、市总工会和中铝集团开展的“安全、干净”项目(班组)竞赛活动,做到竞赛活动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确保活动赛出成果,连续多年该公司被评为省、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和优胜项目部。
该公司党委书记罗建学在启动仪式上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宣传和发动,利用多种渠道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二要着力强化“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监察与考核工作,制定严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工作目标,明确责任,确保活动得到持续推进;三要实施精准管理,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紧紧盯住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不放松,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四要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活动,夯实安全基础,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项目执行经理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带领全体员工和施工人员进行了宣誓,全体参会人员在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字承诺。该公司工会主席薛金峰在启动仪式上宣布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仪式结束后,该公司工会主席薛金峰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为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和项目管理安全专题讲座。

( 谷安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