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六冶洛阳机械化分公司启动2018年“安康杯”竞赛暨“安全、干净”项目(班组)竞赛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6:30 点击数:1441

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定安全发展理念,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近日,六冶洛阳机械化分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暨“安全、干净”项目(班组)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蔡如意花园项目拉开帷幕,六冶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安全环保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以及项目部员工、作业队伍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公司工会主席传达了《六冶洛阳机械化分公司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实施方案》,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安全总监传达了《六冶洛阳机械化分公司2018年度“安全、干净”项目(班组)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六冶公司领导、业主、监理单位、项目经理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仪式现场,向大家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环保质量重要论述摘编》《安全知识明白书》《安全生产小知识》等学习资料,并在“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安康杯活动主题横幅上郑重地签名承诺。
仪式结束后,六冶公司安全环保部举办了“安全、干净”项目(班组)现场安全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该公司党委“安全文化下基层”文艺小分队还为施工一线员工现场表演了大众喜闻乐见的安全文化节目,并穿插着安全知识答题,观众们踊跃举手抢答,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段宝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