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人如潮水游王城 优质服务暖人心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9 15:10:17 点击数:1346

自4月1日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王城公园赏花活动启动以来,主角牡丹在园林职工的精心养护下如期迎风绽放,香飘万里。恰逢清明小长假,尽管气温陡降,狂风肆虐,依然不能阻隔游客们从四面八方前来赏花游玩的热情,整洁优美的环境给他们带来了舒适的感受,满园尽是赏花游客,处处皆是欢声笑语。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统一的着装,优质温馨的服务,为游客们提供了良好的游园体验,受到广大游客的称赞。 4月3日洛阳开始气温狂降,刮风下雨,对早开牡丹的观赏造成不利影响。我园应急小分队队员紧急行动,把提前储备的遮阳伞及时安放在大面积开放的牡丹花坛里,保证了牡丹的最佳观赏效果。
4月3日一大早,退休老兵罗增礼就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公园西门安保值班点,感谢4月2日他们全家来园游玩时职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服务,找回了他不慎丢失的手机,为此他写下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感受:“作为在全国乃至世界有一定影响的洛阳和洛阳花会,有你们这样一支贴心的队伍,不同样是洛阳一个亮丽的名片和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吗!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4月6日下午,正在工作的职工刘国岩在发现一个小男孩一直哭,身边并没有家人的陪伴,就上前安抚并把他带到公园广播室,通过广播找来了家人,家人连声感谢,刘国岩不好意思地说,谢什么呀,在咱园里,谁看见这事都会这样做的。 我们的职工就是这么的朴实,就是这样的把优质服务活动作为自己的日常工作,为了游客他们不喊苦不怕累,随时随地帮助游客,为他们分忧解难,请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