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庆“三八”王城春满园,拼搏进取勇夺冠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2 09:53:04 点击数:1277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我园积极组织女职工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受到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1、2018年3月6日,王城公园组织女职工代表市城市管理局参加了市直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3月6日下午的比赛现场上,来自市直42个委局400多人次报名参加了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我园报名参加了集体项目《拼搏进取》项目的比赛,每队7人,参赛队伍达20个,竞争非常激烈。园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临现场观战,我方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士气昂扬。比赛开始我园7名队员奋勇争先,争分夺秒,相互协作,不顾雨天湿滑,以最快的速度准确无误完成比赛,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2、提升个人形象,打造精致生活:
今年园工会研究决定以女职工普遍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于3月7日下午15:00——16:00,聘请全国知名婚纱摄影机构《新奕映像摄影机构》洛阳店的签约造型师李妍蓓老师在园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全园女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为《魅力女人节——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专题造型讲座,受到女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前来上课的女职工人数众多。老师现场以我园女职工为模特向大家讲授生活妆的造型步骤、技巧,并进行了示范展示,女职工积极向老师讨教,老师耐心讲解,用心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温馨。由于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女职工的热烈欢迎,提升了大家对美丽的认知程度,也增强了自信心。
这些文体活动有力推进了王城公园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和科室部门的友谊和团结,使全园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