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2-27 16:30:13 点击数:10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洛阳市总工会于2017年2月25日在西工区周王城广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当天吸引了众多失地农民、进城务工人员和下岗失业人员及未就业大学生等群体前来应聘。有15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工种60多个,前来求职和咨询的人员达1万余人次,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256人。


   
   

    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服务对象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城镇及农村失业无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此次招聘会得到市总领导高度重视,提早准备,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实施,邀请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为确保广大务工人员及时知晓招聘会有关信息,采取多形式宣传方式在洛阳晚报、日报、工会网、洛阳信息网站实时发布信息,以贴心的服务,帮助求职人员找到所需岗位,实现就业愿望。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热心地向应聘者提供就业咨询、关于劳动保护、社会保险等问题,同时发放《劳动合同法》、《农民工手册》宣传资料3000余份。



                                                                  帮扶中心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