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关于做好洛阳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4 09:59:56 点击数:5093


各县(市)区工会,各产业工会,市属各基层工会:
    经研究,洛阳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通赛工种预计于8月底举行。各工种比赛的命题标准、实施方案、操作规程等技术文件已上传市总工会网站。目前,决赛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组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要根据大赛方案的安排和要求,做好洛阳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各通赛工种参赛选手的组队报名工作,确定参加决赛的选手名单。其中,县(市)区电焊工按照中级技术文件组队并培训,矿山救护和护理技能按照相应技术文件组队并培训,市属大企业不参与县(市)区三个工种的比赛。
    请各单位于7月31日前将组队报名表(见附件)报市总生产保护部(纸质的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电子版发市总生产部邮箱)。报名时需交参赛选手一寸免冠照片两张(照片背面注明选手姓名、单位)。参赛选手必须是技师以下(包括技师),且获得过市赛第一名或省赛前三名的不允许报名。
    各一类、二类工种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承办准备工作,务必于10月底前结束全部比赛,并及时上报有关资料。


    附件:1.报名表http://www.lygh.org/upload/2016/0714/20160714100638689.doc

        



                    洛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