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团结有力量 大赛勇夺魁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8 09:46:48 点击数:1206

    在6月30日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歌咏大赛中,煤田二队合唱队演出的《在灿烂阳光下》、《团结就是力量》,以其激越豪迈、高亢奔放、气势雄壮的旋律,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举夺得大赛一等奖。
    局党委庆祝“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歌咏大赛活动通知下发后,队党委高度重视,责成队工会认真组织做好参赛工作。队长罗锐就合唱队队员组成、排练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党委书记李奎亲自参加合唱排练活动。
    实际上,参加合唱的队员们也是攒着一股子劲头:一定要好好练习,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为二队争取荣誉。每天上午八点半,队员们准时来到排练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认真、紧张的练习。从口形、发音到音准节奏再到情绪表现,队员们一个歌词一个音节,不厌其烦的学,不厌其烦的练。盛夏六月,天气异常炎热,有些同志脸上汗水簌簌的流着,他们也顾不上擦一把……
    有了队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指教,队员们的刻苦练习,成为了夺得大赛一等奖的真正原因。


煤田二队  黄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