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

2015年瀍河区工会开展为一线“送清凉”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0 16:23:49 点击数:1125




 

    进入暑伏天气,瀍河区工会切实保障夏季全区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权益,号召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全面展开职工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
    7月15日---7月21日,由瀍河区工会主任梁学新同志带领区工会干部,带着对高温环境下作业劳动者的深情关爱,走访慰问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区环卫局、区城管局、区重点企业、区交警大队岗亭及重点工程项目的职工,为在高温酷暑天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送上清凉的茶叶、白糖,防暑降温物品。并深入重点企业重点慰问检查职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电器使用安全和工会工作等情况,区工会主任梁学新同志对大家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敬意。他希望广大交警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保障交通畅通安全,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执行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等相关政策法规,及时改善劳动者生产条件、减压劳动强度,采取错时上班等多种措施,顺利度过高温季节,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